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媒认为中国对出口依赖度将低于印度

2017年01月26日 22:51
T中
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中国对出口的依赖度逐年稳步下降,出口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将很快低于印度

  据新华社1月26日消息,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中国对出口的依赖度逐年稳步下降,出口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将很快低于印度。

  《金融时报》估算,去年前三季度,中国出口占GDP比重为20.2%,远低于2006年时38.6%的峰值。同期,印度出口占GDP比重为19.4%。

  英国凯投国际宏观经济咨询公司经济学家马克·威廉姆斯表示,印度出口占比今年就可能超过中国,原因是占印度商品出口收入五分之一的石油产品价格上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