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俄总统商定优先打击IS 协商恢复经贸往来

2017年01月29日 10:11
T中
普京和特朗普在电话中表示愿积极地相互协调,在具有建设性和平等互利基础上使俄美关系稳定下来并获得发展

  【财新网】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通电话,双方商定将致力于实现两国关系的稳定和发展,合作处理重大国际问题。

  据克里姆林宫发布的消息,普京和特朗普在电话中表示愿积极地相互协调,在具有建设性和平等互利基础上使俄美关系稳定下来并获得发展。

  消息说,俄美总统详细讨论了反恐、中东局势、阿以冲突、伊朗核问题、朝鲜半岛问题、乌克兰危机等国际问题。双方商定俄美将为解决上述问题开展伙伴式合作,优先集中力量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为消灭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及其他恐怖组织而协调行动。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