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大使表示继续敦促马方加强搜救沉船失踪者

2017年02月02日 00:02
T中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2月1日在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说,不会放弃搜救沙巴州沉船事件6名失踪者,敦促马方继续加强搜救行动,做好获救游客的医治工作,彻查沉船事件原因

  据新华社2月1日消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2月1日在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说,不会放弃搜救沙巴州沉船事件6名失踪者,敦促马方继续加强搜救行动,做好获救游客的医治工作,彻查沉船事件原因。

  黄惠康在探望获救中国游客时表示,沉船事件发生后,中央领导非常关注并作出明确指示,要求我驻马来西亚使领馆尽全力配合马方做好搜救和善后工作。“我们期待每一位游客尽快康复,同时我们也承诺,不会放弃任何一点希望,敦促马方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加强搜救工作,并彻查沉船事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