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雪灾已造成107人丧生

2017年02月08日 07:11
T中
据阿富汗媒体7日报道,阿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6日表示,该国近日雪灾已造成107人丧生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阿富汗媒体7日报道,阿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6日表示,该国近日雪灾已造成107人丧生。

  《阿富汗展望日报》援引阿卜杜拉的话报道说,阿全国22个省份近日遭遇雪灾,其中东部努里斯坦省和北部巴达赫尚省灾情严重。阿政府目前仍在评估雪灾造成的损失。

  阿卜杜拉对各地的救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雪灾救援工作已接近尾声,全国各省市的主要交通道路正陆续恢复正常。阿卜杜拉同时呼吁民众遵照政府发布的安全提醒,以避免在外出途中遇险。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