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媒:育儿心切的家长让“天赋基因检测”在中国兴起

2017年02月14日 17:27
T中
号称用一口唾沫,两周时间,数千元钱,就能帮你知道自家孩子在哪些方面有天赋的所谓“天赋基因检测”,你会不会选择做?

  财新网/旁观中国 见习记者 杨睿

  中国有句古话,“三岁看大,七岁看老”。现在,一些声称能进行“天赋基因检测”的医疗科技公司则告诉望子成龙心切的中国家长们:“哪怕是一岁的孩子,我们也能预测出他会不会是下一个短跑冠军博尔特、歌坛巨星Lady Gaga或是物理学家霍金”。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记者Neil Connor发现,想获知答案,只需要孩子的一口唾沫、家长的几千元钱和整个家庭为时两周的等待时间。


  望子成龙的中国家长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