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联储主席说未来几次会议将讨论是否再次加息

2017年02月15日 07:03
T中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4日表示,美国经济正朝着预期方向前进,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货币政策例会上讨论是否再次加息

  据新华社2月14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4日表示,美国经济正朝着预期方向前进,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货币政策例会上讨论是否再次加息。

  耶伦当天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说,美国经济继续朝着充分就业和2%的通胀目标稳步前进。她表示,美联储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保持温和增长势头,就业市场将继续改善,通胀率将继续回升。

  耶伦再次强调,当前经济形势决定未来渐进加息的节奏是合适的。她表示,等待太久才开始加息是不明智的,这有可能迫使美联储此后不得不加快加息节奏,从而可能引发金融市场波动,威胁经济增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