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北约将在意大利那不勒斯成立指挥中心

2017年02月16日 07:04
T中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5日表示,北约成员国防长决定在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司令部成立一个指挥中心,以加强应对源自南部方向的安全挑战

  据新华社2月15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5日表示,北约成员国防长决定在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司令部成立一个指挥中心,以加强应对源自南部方向的安全挑战。

  斯托尔滕贝格在当天北约防长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应对来自中东北非地区的威胁是北约适应新安全环境的重要方面。会上各国防长讨论如何在北约以外地区加强安全合作以及打击恐怖主义。

  斯托尔滕贝格说,作为应对南部方向安全挑战的一个举措,北约将在那不勒斯司令部成立一个指挥中心,目的是加强北约对该地区安全问题的了解和应对。指挥中心规模约为100人,负责评估潜在的安全威胁,并与伙伴国家及国际组织建立联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