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国警方:我们对政治不感兴趣 ,只想调查真相

2017年02月19日 19:11
T中
在记者会现场,警方提供了7名在逃嫌疑犯的照片,其中两名目前尚未确定身份,其余确定身份的五名为朝鲜籍男子,分别为: 33岁的Ri Ji Hyon、34岁Hong Song Hac、55岁O Jong Gil、57岁Ri Jae Nam及昵称为詹姆斯的Ri Ji U(30岁)

  世界说 马岩岩 发自 马来西亚 吉隆坡

  原定今日下午一点半在武吉阿曼总警局由马来西亚全国副总警长诺拉昔、雪兰莪总警长拿督阿都沙马于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金正男遇害调查进展。世界说记者提前到达总警局,但因为等待领通行证记者太多,需要排队约一个半小时,导致记者会延迟到下午三点。

  △ 警局外排队的记者(图片来自作者)

  在记者会现场,警方提供了7名在逃嫌疑犯的照片,其中两名目前尚未确定身份,其余确定身份的五名为朝鲜籍男子,分别为: 33岁的Ri Ji Hyon、34岁Hong Song Hac、55岁O Jong Gil、57岁Ri Jae Nam及昵称为詹姆斯的Ri Ji U(30岁)。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