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冈比亚当选总统巴罗在首都宣誓就职

2017年02月19日 21:20
T中
班珠尔消息:冈比亚当选总统阿达马·巴罗18日在首都班珠尔宣誓就职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班珠尔消息:冈比亚当选总统阿达马·巴罗18日在首都班珠尔宣誓就职。

  巴罗在就职讲话中强调,冈比亚面临诸多挑战,他将致力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外交和民族和解。他承诺,政府将为电信、金融、酒店、保险等产业提供有利的发展环境,并全面推行免费教育,确保所有儿童进入学校接受教育。

  巴罗在就职讲话中感谢塞内加尔人民和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并宣布他就任总统后首次出访目的地就是塞内加尔。

  巴罗在2016年12月举行的冈比亚总统选举中获胜。而在总统选举中未能实现连任的时任总统叶海亚·贾梅拒绝交权,并要求重新举行选举,引发冈比亚政治危机。巴罗出于安全考虑,选择离开冈比亚,前往邻国塞内加尔。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