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厄瓜多尔举行总统和国民大会选举

2017年02月19日 22:59
T中
厄瓜多尔19日举行总统和国民大会选举。厄瓜多尔全国1280万名选民将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和国民大会议员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厄瓜多尔19日举行总统和国民大会选举。厄瓜多尔全国1280万名选民将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和国民大会议员。

  参加本次角逐的总统候选人包括执政党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候选人、前副总统莱宁·莫雷诺,创造机会运动候选人吉列尔莫·拉索,基督教社会党候选人辛蒂娅·比特里,以及民主左派党候选人帕科·蒙卡约等8人。

  已执政10年的现任总统科雷亚在竞选中全力支持莫雷诺和现副总统格拉斯作为主权祖国联盟运动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参选。科雷亚表示,自2007年以来,厄瓜多尔在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消除贫困和社会不公等领域取得巨大进步。科雷亚呼吁民众继续支持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推行的“公民革命”。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