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基斯坦抓捕5名南部宗教场所恐袭案嫌疑人

2017年02月20日 07:25
T中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警察局长赫瓦贾19日说,巴执法部门已抓捕了5名与该省一宗教场所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警察局长赫瓦贾19日说,巴执法部门已抓捕了5名与该省一宗教场所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

  巴基斯坦媒体当天援引赫瓦贾的话说,执法部门根据情报在信德省与俾路支省交界地带开展多次行动,逮捕了3名帮助实施此次袭击的嫌疑人,使落网人数增至5人。

  赫瓦贾说,巴安全部门已通过遇袭宗教场所的监控录像确定了自杀式袭击者。然而,他拒绝透露更多关于自杀式袭击者以及调查工作的细节。

  13日至16日,巴基斯坦多地发生数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1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尤其是16日晚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宗教场所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8人死亡,另有343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