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副总统称美将继续同欧盟发展合作与伙伴关系

2017年02月21日 07:20
T中
美国副总统彭斯20日在布鲁塞尔表示,美国承诺将继续与欧盟发展合作与伙伴关系,支持欧盟团结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美国副总统彭斯20日在布鲁塞尔表示,美国承诺将继续与欧盟发展合作与伙伴关系,支持欧盟团结。

  彭斯在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很荣幸能代表特朗普总统,表达美国对于继续与欧盟发展合作与伙伴关系的坚定承诺。”他强调,尽管美欧在某些方面存在分歧,但双方拥有“共同的传统和价值观”,尤其是双方的目标一致,即“通过自由、民主和法治来实现和平与繁荣”。

  在乌克兰问题上,彭斯表示,美国将继续“追究俄罗斯的责任”,要求俄遵守明斯克协议,为乌克兰东部的战局降温。彭斯呼吁双方遵守停火协议,并表示美国将“探索用新方式与俄达成新共识,特朗普总统相信能够达成这种共识”。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