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人工智能正赶超美国 数据规模成关键|旁观日记2.21

2017年02月21日 19:19
T中
①大西洋月刊:中国人工智能正赶超美国 数据规模成关键;②日经亚洲评论:中国VR产业为何呈过山车式跌宕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人工智能(AI)和虚拟现实(VR)是中国科技产业的两个热门领域,但在外媒的眼中,这两大新兴产业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却颇为不同。他们都是怎么说的?来看今天的日记。

  大西洋月刊:中国人工智能正赶超美国 数据规模成关键

  在不久前刚落幕的美国人工智能协会(AAAI)年会上,中国科技团队及研究成果的惊艳亮相,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关注此次大会的美国《大西洋月刊》专栏作家Sarah Zhang撰文称,无论是学术还是产业领域,中国的人工智能研究都在迅速崛起,甚至已开始超越美国的同行们。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