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罗马尼亚新一届政府进行首次改组

2017年02月23日 07:08
T中
罗马尼亚总理格林代亚努22日宣布对政府进行改组,司法部、经济部、欧盟基金特派部以及营商环境、贸易和创业部等4个部部长易人。这是政府上台一个半月来首次内阁调整

  据新华社2月22日消息,罗马尼亚总理格林代亚努22日宣布对政府进行改组,司法部、经济部、欧盟基金特派部以及营商环境、贸易和创业部等4个部部长易人。这是政府上台一个半月来首次内阁调整。

  格林代亚努当天出席社会民主党全国执行委员会会议后说,前宪法法院法官图多雷尔·托阿德尔被提名为新任司法部长,接替本月9日辞职的弗洛林·约尔达凯;现任经济部长亚历山德鲁·彼得雷斯库被提名为新任营商环境、贸易和创业部长,接替本月2日辞职的弗洛林·尼古拉·日亚努;前经济部长米哈伊·图多塞将出任经济部长;前劳动部长罗瓦娜·普伦布将出任欧盟基金部特派部长。格林代亚努表示,上述调整是为了更好实施政府施政纲领,更大力度吸引欧盟基金。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