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军队开始教边防士兵讲中文,所图何来?|旁观日记2.23

2017年02月23日 19:57
T中
印度军方认为,要想扭转其在通讯监控方面的劣势,必须尽管解决语言障碍问题,因为语言不通可能导致当地的两军之间产生误解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今天的日记里,中国的两个亚洲邻居似乎都在“憋大招”。据印度媒体报道,驻守在中印边境地带的印度士兵们正接受一项新的挑战——学说汉语普通话,这是为什么?而在印度的更东边,泰国国家旅游局提议该国海军开放参观军事设施,为的正是招揽来自中国的游客。

  印度《今日邮报》:印度军队开始教边防士兵讲中文,所图何来?

  印度《今日邮报》(Mail Today)近日报道称,驻守在中印边境地带的印度士兵们正努力克服一个大障碍——语言。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