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金正男案女嫌仍称不知液体有毒 供词尸检现矛盾

2017年02月26日 10:12
T中
从两名女性嫌犯的当前供述来看,她们仍然坚称自己是在“恶作剧”的说法,与被逮捕之初传出的说法相同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自2月13日遇刺至今已接近两周,但两名涉嫌下手刺杀金正男的印尼籍和越南籍女嫌犯,仍坚称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向金正男脸上涂抹的液体有毒。他们均表示,以为是在参与一个整人电视节目的拍摄。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印尼驻马副大使安德亚诺(Andreano Erwin)2月25日早上在马来西亚赛城警局(Cyberjaya police station)与印尼籍嫌犯Siti Aisyah进行了半小时的会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