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人在韩购房量5年猛增486% 远超其他国家|旁观日记2.27

2017年02月27日 19:02
T中
中国人在韩购房的数量5年间增长486%,从2011年的3448套猛增至2016年的20208套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周智宇

  韩国金融机构发布的新报告称,过去5年间,中国人在韩国置产掀起了新热潮;无论是购房数量还是规模,中国买家都远超其他国家的投资者。另一方面,关注中国啤酒市场的英国媒体指出,平价啤酒已越来越无法满足中国年轻和富裕的消费者,以精酿啤酒为代表的高级啤酒正赢得他们的欢心。

  韩国《中央日报》:中国人在韩购房量5年猛增486% 远超其他国家

  近年来,中国人在韩国买房置业的热情正越烧越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