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发言人答问金正男遇害等问题

2017年03月01日 20:55
T中
中俄双方再次就美国和韩国推进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表明严重关切和坚决反对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月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关于“朝鲜副外相李吉成在华会见了哪些中方官员,主要谈到了哪些议题?是否谈及金正男遇害事?”等相关问题时,耿爽作出了以下答复:

  昨天我发布了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访华的消息。目前访问正在进行中,我们将适时发布有关消息。

  昨天我还发布了孔铉佑部长助理与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举行中俄东北亚安全局势磋商团长会晤的消息,在此我可以简要介绍有关情况。

  2月28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和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在北京举行中俄东北亚安全局势磋商团长会晤,就朝鲜半岛局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