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国内站稳后 中国本土手机准备走向世界|旁观日记3.2

2017年03月02日 22:11
T中
①彭博:国内站稳后 中国本土手机准备走向世界;②《曼谷邮报》:大量中文教师转行当导游 人才缺额达10万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周智宇

  在2017年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多家中国移动厂商携自身新产品的亮相登场。彭博社认为,中国移动厂商在国内“占据山头”后,准备在海外市场里分更多的“蛋糕”,并推出更多自身研发的新技术。另一方面,越来越多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让泰国教育部门面临了一些困扰,泰国媒体报道称,由于华语导游的工资更高,大量中文老师转行做导游,让教育行业面临严重缺口。

  彭博:国内站稳后 中国本土手机准备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