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难逃“空饷门”司法侦察 菲永恐无缘法总统决选

2017年03月06日 15:45
T中
一个曾经宣布“如果被司法审查就退选”的候选人,却在正式接到司法审查的传唤后决定坚持不退;如果任由菲永一意孤行,整个共和党的形象恐怕都将严重受损

  【财新网】(世界说 宋迈克 发自法国巴黎)2月底,一年一度的巴黎国际农业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griculture)又如期开幕了。在这个法国人别出心裁的超大规模展览里,各种农产品乃至牲畜被活生生地搬到巴黎市区,每年都吸引60多万参观者。农业展也一直也是绝佳的政治舞台,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的总统候选人勒庞、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隆、社会党的阿蒙都已先后造访该展,寻求支持。然而,主流右翼的共和党候选人菲永却未按原订计划来访。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