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彭博:芝士奶油等乳制品正掀起中国烹饪革命|旁观日记3.6

2017年03月06日 21:59
T中
①彭博:芝士奶油等乳制品正掀起中国烹饪革命;②每日电讯报:中国药品市场的全球地位正在剧烈变化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随着中国人饮食习惯的日渐西化,芝士、黄油、奶油等西方常见的乳制品也开始登上中国老百姓的餐桌。彭博社报道称,这种趋势让一些外国的乳品制造商心动不已。不过,为了分食中国食品市场这块“大蛋糕”,他们首先瞄准的不是超市等零售商,而是中国的餐饮行业。今天另一则日记里,英国《每日电讯报》的分析称,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制药业,有望在未来主导全球的药品市场。

  彭博:芝士奶油等乳制品正掀起中国烹饪革命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