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尽管老爸高喊“买美国货” 伊万卡卖的服饰品仍有大量产自中国

2017年03月14日 21:34
T中
当特朗普在就职典礼上高喊“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的口号时,一批批中国制造的伊万卡‧特朗普品牌时装,仍在源源不断地输往美国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周智宇 

  从特朗普参加竞选到正式就职,“美国优先”始终是特朗普政策的核心思想。在就职典礼和此后的国会演讲上,特朗普都不断强调“我们将遵从两个简单的规则:买美国货、雇美国人”。

  但法新社获取的美国海关提单却显示,直到2017年2月26日,在中国制造生产的伊万卡品牌鞋子、衣服和皮包仍在进入美国。换句话说,许多卖给美国人的第一家族品牌,仍是中国货。

  法新社获取的海关提单显示,从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至少有8批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鞋子、包和衣服从港口进入美国,这些服饰都来自中国,超过59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