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基斯坦裔香港警察 出大招救下了想轻生的同乡|旁观日记3.15

2017年03月15日 18:41
T中
①BBC:巴基斯坦裔香港警察 出大招救下了想轻生的同乡;②金融时报:无惧“黑天鹅” 在英中企收益过去两年实现三位数增长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年仅20岁的巴基斯坦裔香港警察范业成(Ifzal Zaffar),最近成了香港网民热议的焦点,还引来了外媒的围观。BBC报道称,这名新晋“警队男神”之所以走红,源于一次不太寻常的救人经历。到底怎么回事呢?今天另一则日记里,一份最新研究显示,在英中资企业最近两年的营收状况相当喜人。《金融时报》据此总结说,尽管英国“脱欧”效应犹存,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却远未结束。

  BBC:巴基斯坦裔香港警察 出大招救下了想轻生的同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