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前TPP谈判代表:TPP未来或重回美国

2017年03月16日 13:11
T中
卡特勒表示,“这何时会发生,以何种形式,我不知道,但我对此很乐观,因为这是个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好协议”

  【财新网】(记者 张琪)“我个人看法是,在某个时间点,TPP会重回美国。这何时会发生,以何种形式,我不知道。但我对此很乐观,因为这是个符合美国国家利益的好协议。” 美国前代理副贸易代表(Acting Deputy USTR)、前TPP谈判代表、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Asia Society Policy Institute)华盛顿办事处副主任卡特勒(Wendy Culter)3月13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