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MF:全球经济已到拐点 应避免政策“向内看”

2017年03月19日 05:19
T中
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转型平稳,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与财政刺激前景积极,呼吁实现普惠增长以维持开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全球经济已经到达好转的拐点,但下行风险仍然存在,尤其是如果各国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副作用”处理不当,有可能出现不利于本国和全球的保护主义措施。

  3月18日,在德国巴登-巴登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称,强有力的货币、财政和结构性政策比以往更加重要。全球合作及正确的政策将有助于实现强进、可持续、平衡和包容性的增长。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