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人越来越愿意为健身花钱,肥了哪些人?

2017年03月23日 11:05
T中
中国运动服装销售额的增长,源于消费者收入增长后的消费升级,另一个原因则是由于消费者开始接受在休闲和工作场所穿着运动服饰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智宇)近年来,中国社会逐渐蔓延的健身热和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让外国和中国本土的中高端运动品牌,在中国开出业绩红盘。

  阿迪达斯3月份给出的数据是,2016年其大中华区销售额增长28%,在所有地区中增速最快;耐克则在最近的一个季度实现销售额“两位数”的增长。两家国际品牌销售额合计超过中国运动服装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对于这两家企业而言,大中华区都是第二大市场。

  就在上周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报道耐克在某些产品上做了虚假宣传后,耐克表示了“诚挚的歉意”。《金融时报》在文章中指出,尽管涉事的只有300双鞋,但此举凸显出了中国市场对于耐克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