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伦敦袭击者身份确认 相关嫌疑人抓捕进行中

2017年03月24日 16:59
T中
伦敦警方确认,袭击者为在肯特郡出生的52岁男性,曾有多次犯罪记录;3月23日夜间至24日早晨,警方已有两起重要逮捕

  【财新网】(记者 张琪)伦敦警方当地时间3月24日确认伦敦恐袭案袭击者身份,为52岁、在肯特郡(Kent)出生、出生时名为Adrian Russell Ajao的男性。此人曾有多次致人重伤、持有进攻性武器、违反公共秩序等犯罪记录,曾在英国多个城市居住。警方此前称该男子名叫Khalid Masood。

  伦敦警察称,死亡人数新增1人,上升至5人。第5位死者为75岁男性,3月23日晚间去世。

  “伊斯兰国”(IS)已宣布对本次恐袭负责,但英国官方尚未有明确回应。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