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国际刑警组织联合拉美和西非国家实施大规模缉毒行动

2017年03月25日 08:31
T中
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24日发表公报说,国际刑警组织联合拉美和西非国家3月6日至15日实施大规模缉毒行动,对当地跨国犯罪组织进行打击,查获超过55吨毒品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24日发表公报说,国际刑警组织联合拉美和西非国家3月6日至15日实施大规模缉毒行动,对当地跨国犯罪组织进行打击,查获超过55吨毒品。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斯托克当天表示,13个国家的50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这次名为“狮子鱼3”的缉毒行动,在当地警方和情报部门配合下共抓捕357名犯罪嫌疑人,对拉美和西非地区国家的跨国犯罪组织进行了打击。

  斯托克说,这次行动旨在切断这些地区毒品运往欧洲的主要渠道,行动的成功得益于参与国家在国际刑警组织全球网络下的通力协调。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中塔联合缉毒行动收官 38人落网

2014年11月2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