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驻车臣部队遇袭 普京要求共同反恐

2017年03月25日 14:20
T中
俄罗斯国民近卫军驻车臣部队24日遭遇恐怖袭击,总统普京要求团结各方力量,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俄军部队和车臣地方当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并采取防范措施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俄罗斯国民近卫军驻车臣部队24日遭遇恐怖袭击,总统普京要求团结各方力量,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俄军部队和车臣地方当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并采取防范措施。

  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时间24日凌晨,6名携带枪支和炸弹的武装分子企图潜入俄国民近卫军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西北瑙尔斯卡亚村的驻地夺取武器。双方发生交火,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6名士兵牺牲,另有3名士兵受伤。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普京已与总理梅德韦杰夫、国防部长绍伊古等多位俄联邦安全会议成员紧急讨论此次袭击事件。普京表示,这一严重事件说明“我们正处在非常复杂的环境下,我们需要团结各方力量打击恐怖主义”。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