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女婿接受通俄调查 领衔白宫新机构

2017年03月28日 15:56
T中
美国创新办公室将作为白宫西翼一个职权灵活的权力中心,直接向特朗普汇报工作;该机构成员将由一批前商界高管组成,其职能聚焦于联邦部门的技术与数据更新、执行特朗普的基础设施政策、打击毒品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特朗普团队“通俄门”持续发酵。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表示,他愿意就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关系接受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调查。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在特朗普竞选和过渡团队中,库什纳一直担任与外国政府和官员沟通的主要人物,“基于这种角色,他已自愿请求接受参议院委员会的问询。不过,这项提议尚未得到确认。”

  《纽约时报》报道称,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于本月获知,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希望就库什纳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基斯利亚克(Sergey I. Kislyak)的会面进行问话。这些会面发生于特朗普政府的过渡时期,其中包括一起此前未经报道的、库什纳与一家俄罗斯国有银行负责人的会面。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