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加大对难民接收国支持力度

2017年03月29日 07:09
T中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8日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对包括约旦在内的难民接收国加大支持力度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8日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对包括约旦在内的难民接收国加大支持力度。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古特雷斯当天到访位于约旦北部临近叙利亚边境的扎塔里难民营。他在参观后称赞约旦为安置难民所作的持续努力,表示相关国际机构应尽可能减轻约旦在安置难民问题上面临的压力。

  报道说,古特雷斯当天还会见了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双方探讨了中东和平进程的现状及问题所在,一致认为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方案必须首先顾及叙利亚的安全与领土完整。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