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政府发起对华“双反”调查 涉4亿美元铝箔

2017年03月29日 08:00
T中
美国商务部将对中国产铝箔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若认定存在倾销将实施38-140%救济措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商务部接受行业协会申诉,对中国进口铝箔开启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这是特朗普政府 就任后的首起对华“双反”调查,涉及230家中国企业。去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相关产品3.9亿美元。

  3月28日下午,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开启对原产自中国的铝箔产品的反补贴、反倾销调查。应美国铝业协会(AATEWG)的申诉,该部将对230家中国出口企业展开调查。若结论为存在倾销,美国可能对中国进口铝箔实施38.40-140.21%的救济措施。同时,还对可能存在的26项补贴措施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