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女婿公司:已终止与安邦就纽约地产谈判

2017年03月30日 08:02
T中
双方不再就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翻修进行讨论,此前报道称安邦欲支付4亿美元现金用于投资并寻求40亿美元贷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之前所在公司称,已经终止了与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公司就纽约一项地产的投资谈判。

  在写给财新记者的邮件中,负责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mpanies)公关事务的James Yolles援引公司发言人称,“库什纳公司不再与安邦就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潜在翻修进行讨论。双方同意就这一地产结束对话。库什纳公司继续与其他潜在投资者进行积极、深入的谈判。”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