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80、90后”拥房比例远超英美法 哪国年轻人最不在乎房?

2017年04月10日 20:22
T中
汇丰的这项调查发现,在全球无房青年中,83%的人表示,“未来5年内有购房计划”。其中墨西哥和马来西亚年轻人的购房欲望最大,高达94%;中国年轻人则紧随其后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在房价节节攀升的中国,年轻一代的拥房梦想实现了多少?

  英国汇丰银行最近的一项调查称,在其调查覆盖的人群中,高达70%的中国“千禧一代”名下有房,比例之高居全球首位;而在法国、美国、英国这些西方国家,这一比例仅分别为41%、35%和31%。

  这项调查发起于2016年年底,由汇丰银行委托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TNS进行,对象是全球9个国家约9000名出生于1981年至1998年的“千禧一代”。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