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美军方:朝鲜又试射导弹 但以失败告终

2017年04月16日 08:09
T中
韩国军方称,正在分析此次射导的导弹型号。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则称,这枚导弹在发射后旋即爆炸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朝鲜在当地时间4月16日早晨8点(北京时间7点之前)之前,于朝鲜东部咸镜南道的新浦区域附近,试射了一枚型号不明的导弹,但这次射导试验疑似失败。韩国军方称,正在分析此次射导的导弹型号。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则称,这枚导弹在发射后旋即爆炸。而此次射导的新浦区域,距离朝鲜的潜艇基地位置较近。4月5日,朝鲜也曾在新浦以陆上发射方式试射了一枚潜基中程弹道导弹,但该次试射中,导弹在起飞后不久随即爆炸,并未升至高空。


版面编辑:李丽莎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