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穆莱特获任叙化武联合调查机制领导小组负责人

2017年04月28日 06:06
T中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7日宣布任命来自危地马拉的埃德蒙·穆莱特担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联合国联合调查机制独立小组负责人,领导该机制调查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的责任问题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7日宣布任命来自危地马拉的埃德蒙·穆莱特担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联合国联合调查机制独立小组负责人,领导该机制调查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的责任问题。

  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宣读了任命声明。声明说,穆莱特将接替比希尼娅·甘巴,担任三人独立小组的负责人,来领导联合调查机制。这一任命是在与禁化武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磋商和协调后作出的。甘巴随后将担任联合国秘书长儿童与武装冲突问题特别代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