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委内瑞拉群众抗争近月已致29死 反对派吁总统下台

2017年04月28日 20:32
T中
这个原油产量世界第一的国家的此轮抗议活动,深深植根于其当前严重的经济危机中;截至当地时间4月26日,长时间抗议活动造成的死亡人数至少已达29人

  【财新网】(记者 张琪)3月29日,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剥夺了由反对党主导的国民议会(National Assembly)的所有权力(详见财新此前报道:政变前奏?委内瑞拉最高院取缔议会权力)。由此引发的群众抗议活动,已历时一个月,目前仍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持续。

  尽管在最高法院作出前述判决的3天之后,该院便撤回判决,但已无法阻止这场抗议不断升级。截至当地时间4月26日,长时间抗议活动造成的死亡人数至少已达29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