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塞拜疆与土耳其举行联合军演

2017年05月02日 06:40
T中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日宣布,阿塞拜疆和土耳其联合军事演习当天在阿境内举行

  据新华社5月1日消息,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日宣布,阿塞拜疆和土耳其联合军事演习当天在阿境内举行。

  阿塞拜疆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本次实弹战术联合军演是根据阿土两国军事合作协议进行的,旨在通过演习策划和经验交流增强两军在军事行动中的协同能力。

  声明说,演习将动用装甲车、火炮、武装直升机和防空导弹等武器装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