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成为特朗普:一个中国特型演员的总统之路

2017年05月09日 16:47
T中
曾有人预言,特型演员将退出历史舞台。但现在又有像李良伟这样的草根特型演员浮现;只不过,他们遵循的似乎是另一种娱乐化、营销化的商业逻辑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

  在英国《卫报》记者汤姆·菲利普斯(Tom Phillips)的眼里,这个不断抽着烟的65岁中国男人李良伟,完全不像美国总统特朗普。他不会英文、说话带着浓厚的湖南口音。尽管穿着黑西服打着红领带,但袖口露出的一截白色秋衣,还是暴露了他的身份。

  《卫报》中写道:李良伟自己也承认,他跟特朗普长得不像,也从来没有读过特朗普的自传《交易的艺术》。在2016年刚接触这份工作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到底谁是特朗普?”就是这样一个人,却是中国目前为止唯一一位成功扮演特朗普的特型演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