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文在寅就职演说全文:我将终结韩国总统的不幸历史

2017年05月10日 21:02
T中
文在寅承诺,他会最大限度地与国民分享总统的权力:采取制衡措施,不让任何机关单位有滥用权力的机会

  【财新网】(世界说 李康 赵航 韩依然)当地时间5月10日12时(北京时间11时),在5月9日的韩国总统选举中以41.08%得票率获胜的文在寅,在韩国国会宣誓就职。以下为财新世界说翻译的文在寅就职演说全文:

  尊敬的各位国民,非常感谢!也向各位国民所做出的伟大选择致以深深的敬意!今天我在此作为大韩民国第十九任总统,迈出走向大韩民国新时代的第一步。如今我肩负着国民赋予我的伟大使命,倍感责任重大。现在,我满怀着前所未有的建设国家的热忱憧憬,脑海中填满了打开团结与共存的新世界大门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丁昱、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8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