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联合国助理秘书长:推动全球女性平权的中国角色

2017年05月18日 16:06
T中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期待,中国能在“一带一路”项目中,把通过“南南合作”层面提出的,关于性别平等与女性赋权的允诺和愿景也加以实践

  【财新网】(世界说 宋宇航)日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亦受邀出席。对于联合国推动的全球妇女平权工作而言,中国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中国社会的女性赋权实践,能给世界带来哪些启发?而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又有哪些性别平等议题不该被忽视?“性别平等”议题,又会如何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中发酵?

  针对上述问题,财新世界说采访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以下为财新世界说的专访内容:

责任编辑:丁昱、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