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南部一军事基地遇袭10名士兵死亡

2017年05月23日 18:59
T中
交战中,10名士兵身亡、9名士兵受伤,塔利班方面也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不详

  【财新网】据新华社喀布尔5月23日消息,据阿富汗媒体23日报道,阿南部坎大哈省一军事基地22日晚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伤。

  该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数百名武装分子22日晚11时左右袭击了坎大哈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的一处军事基地,武装分子和军方发生交火。随后,阿军方增援部队很快抵达,击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交火持续至23日凌晨。

  消息人士说,交战中,10名士兵身亡、9名士兵受伤,塔利班方面也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不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