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S宣布对英国曼城袭击负责 已致22死59伤

2017年05月23日 22:01
T中
曼彻斯特警方称,一名配备业余自制装置的男子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该名男子已在袭击中身亡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英国警方目前逮捕了一名参与恐袭的23岁男子。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在曼彻斯特一体育馆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一共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事发当时,该体育馆内正在举行一场流行歌手的演唱会。据当地警方指认,在这座体育馆制造爆炸的,是一名名叫Salman Abedi的23岁男子。他使用的是业余自制装置,该名男子已在袭击中身亡。

  另有一名涉嫌同谋男子则在曼彻斯特南部的Chorlton地区被逮捕,但警方尚未公布其他细节。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