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前中情局长: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有接触

2017年05月24日 10:48
T中
布伦南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不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特工人员勾结,他们之间的接触有可能是良性的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伦南(John Brennan)5月23日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去年俄罗斯黑客和宣传机构试图操纵美国大选时,CIA注意到一系列俄罗斯政府官员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人员的可疑联系。

  布伦南2016年8月4日警告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不要干预美国大选。他称,干预将损害两国关系,而且会适得其反。布伦南在奥巴马第二个任期内担任CIA局长,2017年1月卸任。

  布伦南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不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特工人员勾结,“他们之间的接触有可能是良性的。”也就是说,虽然布伦南未证实是否有勾结,但他肯定了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之间有接触。美国主流媒体普遍关注后一点,而保守派媒体则强调前一点。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