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联储或于年内开启缩表 6月可能再次加息

2017年05月25日 08:32
T中
美联储5月24日公布最新议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再次采取措施收紧宽松政策将“很快是恰当的”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根据美联储5月24日公布最新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多数与会者认为若经济形势信息与预期一致,美联储再次采取措施收紧宽松政策将“很快是恰当的”。

  该纪要记录了5月2日至3日举行的会议。在该次会议上,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75%至1%的水平不变,符合普遍预期。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5月23日称,6月加息存在“显著的可能性”(distinct possibility)。在被问及美联储是否可能推迟收紧宽松政策时,他补充道,如果通胀数据再次出乎意料,“会让我感到有些担心”。下一次议息会议将于6月13日至14日召开。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