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爱尔兰驻华大使:避免与英国的“硬边界”重现至关重要

2017年05月26日 17:35
T中
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希望,爱英两国友好的关系能够继续维持,北爱尔兰的和平进程也能够继续推进,不受脱欧带来的消极影响

  【财新网】(记者 张琪)脱欧不是欧盟政策,也不是爱尔兰的政策;脱欧是英国政策。我们都应接受这个结果。” 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Paul Kavanagh)5月25日在使馆接受采访时对财新记者如此表示。

  自2016年6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至今已将近一年时间。3月2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向欧盟理事会递交信函,正式启动了英国的脱欧程序。6月8日,英国还将提前举行议会大选,英国和欧盟也将正式开启脱欧谈判。

  爱尔兰作为与英国地理、经济和人文联系都非常紧密的邻国,当谈及英国脱欧对爱尔兰的发展前景有何影响时,康宝乐坦言,爱尔兰对英国脱欧的决定感到失望和遗憾,但不得不接受,也尊重英国的决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