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朝鲜又射导弹 三周之内连射三枚

2017年05月29日 15:56
T中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导弹在飞行6分钟后落入日本海。分析认为,朝鲜方面连续以试射导弹的强硬姿态作为回应,或使韩国新政府谋求与朝鲜进行对话的努力面临严峻考验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在韩国新总统文在寅于5月10日上任后,朝鲜在三个星期内,第三度试射了导弹

  韩国军方称,朝鲜于5月29日5时39分许在朝鲜江原道元山一带试射一枚不明飞行物。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推测,朝鲜试射的是“飞毛腿”系列短程导弹,飞行距离约为450公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这枚导弹可能落入了日本的专属经济区(EEZ)。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导弹被检测到在飞行6分钟后落入日本海。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