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文│FBI前局长科米与特朗普密谈内容的证词

2017年06月08日 13:02
T中
整份证词长达7页,全为科米亲手所撰,记录了从特朗普当选以来,他与其九次“一对一”对话中的其中五次内容。还记录了自己在面对特朗普询及敏感问题时,对特朗普的口头回应、心理活动状态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 译)编者按:即将在美东时间6月8日上午,赴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其证词在6月7日被提前披露。整份证词长达7页,全为科米亲手所撰,记录了从特朗普当选以来,他与其九次“一对一”对话中的其中五次内容。内容包括特朗普要求他对白宫前国安顾问弗林停止调查的口头表述,甚至询问科米是否还想继续担任FBI局长;而科米则记录了自己在面对特朗普询及敏感问题时,对特朗普的口头回应、内心思考、心理活动状态,兼及对会面场景的勾勒交代,细节详实。以下为科米证词的全文翻译(文内小标题为编者所加):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