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朗遭恐袭致17死 特朗普却批伊朗“支恐”终遭反噬 

2017年06月09日 11:16
T中
伊朗外长Mohammad Javad Zarif在6月8日回应,指责特朗普的言论“让人恶心”。对于是否要继续升高美国对伊朗的孤立态势,甚至重新恢复对伊朗的经济制裁,目前美国政府内仍有分歧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继6月6日发推特高调在卡塔尔断交风波中“站队”支持沙特阿拉伯(下称沙特)孤立卡塔尔之后,特朗普又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造成17人死亡、52人受伤后,仍然对伊朗做出批评和指责,继续升高美国对伊朗的孤立态势。

  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议会大楼和德黑兰南部的伊朗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的陵墓,接连发生两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52人受伤。随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在其宣传媒体Amaq通讯社上发布视频,声称对事件负责。这也是“伊斯兰国”组织首度在安保相对严格的伊朗境内实施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