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升级自贸协定

2017年06月11日 14:59
T中
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在对墨西哥进行访问时表示,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双方自贸协定内容,促进自由贸易发展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在对墨西哥进行访问时表示,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双方自贸协定内容,促进自由贸易发展。

  默克尔当天在参加“工业4.0”发展相关活动时表示,拉美地区是德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应致力于遵守自由、公平、平等的贸易原则。

  就美国贸易壁垒问题,她表示,虽然德国不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签订国,但这一协定的相关谈判同德国投资利益息息相关。德国在墨西哥设有众多汽车制造厂,双方在汽车出口方面面临关税等问题带来的挑战。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